蜂蜜柚子茶U ´꓃ ` U

摸了(摸了)

【all金主秋金】你们这群猫咪就是没安好心!(3)

更啦!✔
今天没有数学作业就提早回来了✔
每日小红心❤:0/6✔(悄咪咪改成一个大目标)
看了不要打我✔
ooc有,请慎重观看✔
————————分界线————————
“金,你告诉我,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哥……哥哥……”金吓得瑟瑟发抖,直觉般的躲到了棕发青年的身后,棕发青年的脸红了红,但还是挡在了金的面前。

秋看到这一幕自然气的要死,自己辛辛苦苦养大的弟弟(媳妇)居然要跟着别人跑了?!他深吸了一口气,转变了一个画风。苦口婆心的对金说:

“金啊,你看看那个金发的,”他用手指了指嘉德罗斯,一脸担忧的对金说“你看他脾气这么暴躁,肯定会欺负你的对不对?”

金刚想回一句“对”,被从地上爬起来的嘉德罗斯瞪了一眼,瑟瑟发抖的不敢说话了。

“你再看看那个银发的,”他又用手指了指格瑞“这么高冷,肯定是个面瘫,而且他不怎么搭理你吧。”

格瑞:(面瘫绷不住了)……

好像确实是这样没有错。

“你再看看这个戴头巾的,”指了指在一旁围观的雷狮,“他肯定总是仗着身高嘲讽你吧。”

雷狮:186惹你了?

秋:对惹到我了,你抢我弟弟。

说的貌似也没错。

“你看看那个,”不客气地指了指凯莉“她虽然没有你高,但她也是仗着自己智商高欺负你吧。”

凯莉:exm???

全中。

金瞬间无视了之前对秋的害怕,对着秋就扑了上去“哥哥你怎么全部知道啊呜呜呜呜呜呜呜!他们就是喜欢欺负我!”

秋:我日我就是随口一说你们居然真的敢欺负我弟弟???老子tm从小到大都没骂过他你们居然敢欺负他???

秋:金什么的别想了,都给我回家搬砖去吧:)我tm要是让你们追到手了那还得了?!

(总结来说,秋哥的话表示的就是八个字:想追到金?吔屎啦你!)

————————未完待续————————
之后的日更产量不一定,可能多可能少,比如说这篇就是少的,但日更是不会变得!
(o'ω'o)
话说有人去南昌五一的展子吗?来来来有的话让我来好♂好的疼爱你(o`ε´o)(滑稽)
感谢你的喜欢!

评论(2)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