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柚子茶U ´꓃ ` U

摸了(摸了)

翻了翻自己的关注……发现至少有八个退圈了……

要么消号要么退圈要么很长时间都没有音讯

刚入lof一直在一点点积累起来的关注,留在圈里的越来越少,退圈的越来越多

很多自己喜欢的太太都因为各种原因而离开这个自己曾经爱过的圈子,要么工作要么学业要么爬墙

只能默默的祝福她们在今后的日子里一帆风顺

我是不会退圈的,我相信在这个圈子里一定还有人爱着他们,一定还有人关注着他们

我或许会在日后加入许多新的圈子,但自己爱过的圈子我不会忘记,一定会继续地爱下去

圈子或许会越来越冷,又或许会有重出天日的那一刻

“虽不飞,却一飞冲天;虽不鸣,却一鸣惊人”

送给我爱的你们❤️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