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柚子茶U ´꓃ ` U

摸了(摸了)

第一次长评qwq献给神仙了

一个下午看完了 @(*´艸`) 斷更的鴿子 这位神仙的《今天种出小奈布了吗》觉得整个世界都美好了

刚开始看到设定就一直很兴奋(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小小一只的奈布团子简直能让人当场被可爱死(⁄ ⁄•⁄ω⁄•⁄ ⁄)

是神仙的文才导致我入all佣坑(*/∇\*)

然后全员都宠奈布的设定太带感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土拨鼠尖叫)没有在更新的时间段看到神仙的文而是在完结后才看完有点可惜(不是一路看着这篇文一点一滴汇集起来的ヘ(;´Д`ヘ)

游戏里全员宠佣兵,游戏外全员宠奈布(虽然经历了很多事……)看到约瑟夫那里我真的是心头一紧啊(ノД)特别担心奈布会不会出现什么意外

看了太太的文之后心中的双佣股日益强大,都快超过杰佣了(但还是差一点点,毕竟是自己入d5以来嗑的第一对cp)

看到小佣兵变成种子的那一刻甚至心脏骤停了一下差点哭的不成样子(眼尖的发现了还有一篇文)小佣兵回来了就好梦中情佣了5555555555

小佣兵的场合——————

在一堆佣兵中最喜欢红狼崽了555,为了让小佣兵不讨厌自己而专门跑去卖萌求原谅,还有他的过往……以前被那样残忍的对待才一次又一次的撞着笼子,甚至遍体鳞伤了还不放弃(哭辽)

小佣兵也很可爱!!从小哭包渐渐变成了一个坚强的人,期中还因为担心主人而一次又一次的受伤……

小狼崽就不能说他可爱了,要叫帅气!原来的主人明明很喜欢他却因为担心自己的各种战绩而抛弃了他(?)金纹x小狼崽这对嗑的可香了(吧唧吧唧)

两只小鲨鱼甚至在其他佣兵之前就确定了自己的归宿233333,够坦诚的(噗)

小白鹰和我一样根本就是个奈布吹啊qwqqqqqq,能口吐中文也是蛮逆天的,奈布,真香(王境泽.JPG)

小弹簧看起来有点黑黑的……不过我喜欢嘿嘿嘿嘿嘿(º﹃º )(双佣真香)

奈布的场合——————(百分率是我觉得和奈布相配的几率)

约瑟夫:是个好人,80%

杰克:杰佣蛮香的(吧唧吧唧),90%

裘克:我觉得可以(继续吧唧吧唧)这对莫名带感,80%

班恩:好人(绿色的那种),50%

哈斯塔:诸君,我喜欢——触手play!!!(大声bb),95%

里奥:好人(真正的那种,不是绿色),50%

谢必安:蛮不错的样子?60%

范无咎:没打起来就算不错了……,50%

萨贝达:我觉得他不会接受的(但我会啊),70%

克利切:橘子蛮可爱的,60%

威廉:海星吧(吧唧吧唧),60%

凯文:朋友卡,60%

幸运儿:厄运儿,60%

小佣兵:100%

(小佣兵不带一丝犹豫)

祝神仙以后文笔越来越好!!!!多喝热水包治百病!!!!(大声)

以后您的更新就是我活过一天又一天的动力了!!!(我怕我哪天撑不下去了)

表白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希望神仙不要嫌弃!!!

(私心为all佣加个tag)

评论(8)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