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柚子茶U ´꓃ ` U

摸了(摸了)

【all金】我家的魅魔为什么那么可爱(4)

更新

明天中考,莫名心慌慌,地理历史生物根本没听课,要凉

祝我自己能取得好成绩

——————分界线——————

终于把烈斩从嘉德罗斯的脸上扒了下来。


金抱着烈斩几乎是瘫坐在一旁,既要保护烈斩不受到伤害,又要控制好自己的力度免得嘉德罗斯毁容,金可以说是心力交瘁。


虽然就算受伤很快就可以恢复,但金还是不能保证嘉德罗斯一生气起来烈斩会不会被他抢过去做成猫肉汤。


原来烈斩这么凶的吗……


他揉了揉怀中白猫的脑袋,同样,白猫也蹭了蹭他的手。


那为什么一开始不攻击我呢,难不成是因人而异……?


金撇了撇嘴,目光移到了白猫的眼睛上。


唔……紫色的……


气急败坏的嘉德罗斯已经被祖玛和雷德费了很大劲才拉走,诺大的宫殿此时只剩下了金一个人,他漫无目的地走来走去。


白猫也随着他的脚步一起走,几乎是同时,金和格瑞都发现了二楼一闪而过的一个黑影。


金看了眼格瑞,白猫立刻会意地跳上了金的肩膀。


“嘉德罗斯的城堡里居然还有小偷,”金湖蓝色的眼眸里一瞬间拥有了神采“让我看看到底是谁胆子这么大!”


“别跑!”


金稍一蓄力,便敏捷的跳上了二楼。


前方那个黑色的影子听了这话不但没有反而跑的更快了,同样的,金也开始加速。


在一段时间的你追我赶之后,黑影窜进了尽头的房间里。


金一把推开了门“这下你无处可逃了……吧……”


一道充满玩味的声音从金的头上传来:“哦?没想到帕洛斯派出去探查地形的诱饵还让我们有了意外的收获?”


四股强烈的Alpha信息素冲入金的大脑,虽然金还未分化,但依旧被逼的几乎窒息。


淦。金头一次觉得他的未来人生一片灰暗。

——————未完——————

希望自己能取得好成绩,能不能买all金的本子就要看我的成绩宽不宽容了ಥ_ಥ


评论(6)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