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柚子茶U ´꓃ ` U

摸了(摸了)

【瑞金】三个祝福

更文✔
最近可能会晚点更了,作业好多emmmmm✔
每日小红心❤:0/5✔
看了不要打我✔
ooc有,请慎重观看✔
有私设✔
————————分界线————————
“我的孩子,我要给予你,三个祝福”

面容姣好的神弯了弯嘴角,笑着看向了金,轻轻的吐出了几个字,柔美的嗓音仿佛如同一个黑洞,一不小心就会让人沉沦进去。

“第一个,健康”

她抬起了手,手中缓缓出现了一面镜子,模模糊糊的播放着画面,声音也断断续续的,好像在播放着一个古老的故事。

——
小小的金笑着扑向了秋,嘴里大大的喊着,好像大病过一场,脸色有点疲倦,同时又很苍白,因为镜子的原因,只能听清一点残音。

“姐姐……我……来了!”

秋微笑着抚摸了金的头,嘴里也说着,但很可惜,那面镜子似乎很排斥这一幕,并没有发出声音。

金狠狠地抱了上去,金发的姐弟相拥在一起,这仿佛是时间最美好的画面。

时间定格,这美好的画面将会永远存在。



或许吧。

——

“第二个,幸运”

手中的镜子慢慢的转变画面,颜色变得黯淡了一些。

——

这时画面里出现的金长高了不少,但看起来还是很青涩。他在人潮川流不息的集市中走着,左看看又看看,貌似在寻找着什么东西。

突然,他愣了愣,眼睛很明显的亮了一下,他快速地跑了过去。随着镜头的转移,画面才渐渐浮现:一个小小的笼子里装着一个银发的孩子,那个孩子把头埋在了双臂之中,一旁的魁梧壮汉貌似是在吆喝着,笼子前挤满了很多群众,金挤了很久才挤到了笼子的面前,他向魁梧壮汉说明了情况后,从自己的口袋里拿出了一个东西,把镜头拉大仔细一看,才发现这是几枚金币。那大汉收了钱,把笼子打开后就不管了。

金伸出手对那个银发的孩子说“你愿意跟我走吗?”宝石蓝的眼睛里纯粹的没有一点瑕疵,透彻的眼神仿佛能看清任何人内心的想法。

银发的孩子动了动,他抬起头看了看金,紫水晶般的眸子愣了愣,原本没有任何表情的脸上出现了肉眼可见的惊讶,但是,他很快收敛了情绪,手不可控制的向金发的少年伸出了手。

时间又再次的定格在那里,他们的手交叠在了一起,银发发少年似乎找到了他丢失已久的重要物品,嘴角稍微的往上扬了一些。

感谢命运,让我们相遇。

——

“第三个,力量”

——

金发的少年看起来成熟了不少,已经褪去了面容中的青涩。本该在一旁的银发孩子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时一个同样有着银发的身材高挑的青年,他扛着一个绿色的大刀,正面无表情地往前走。

金发的少年追了上去,他不满的嘟了嘟嘴,大声叫着:“格瑞,你等等我嘛!”

被唤为格瑞的青年顿了顿,开了口,这次声音意外的没有断断续续“是你太慢了。”

“啊~你等等我不行嘛!我还要去找紫堂和凯莉呢!”

“你自己去吧,我没有时间”他冷漠的拒绝了,加快脚步往着跟金发少相反的方向走去,只留下他独自一个人孤单的站在那里。

“真是的!我一定会变强的!会获得凹凸大赛的冠军!”他不满的朝着格瑞的背影大叫着。

他做到了。

——

“我的孩子,你怎么了?这三个祝福难道你有什么不满意的吗?”神目光温和地看向哭的撕心裂肺的金,平静的问道。

“就是为了那该死的健康,你要夺走我的姐姐?!”金愤怒的向她咆哮着。

金发的姐弟相拥在一起,这仿佛是世界最美好的画面。

然而就在下一秒,金发的姐姐身影渐渐的在弟弟的怀里慢慢消散,直至死亡,她还是保持着微笑,她不想让弟弟为了自己而伤心。

“金,找到一个银发的孩子,他会保护你的。”
金发的弟弟哭的撕心裂肺,他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姐姐死去,而自己却始终做不了什么。
“我不想要健康,我只想要姐姐回来啊……”

“就是这该死的幸运,你就让格瑞跟我相遇?!”

他后悔了,他后悔听从了姐姐的遗言,如果不是他太傻了,格瑞根本不会被关在笼子里,根本就不会来参加这个凹凸大赛,也根本就不会……跟他相遇。

“就是为了力量,格瑞紫堂他们就会因为我而死?!”

星月魔女在参加凹凸大赛的开始就根本不会想到,自己居然有一天会为了保护别人而死,她狼狈的抹了抹嘴角的血迹,像往常一样邪恶的笑了笑“想伤害本小姐保护的人?”她的眼神突然危险了起来“找死!”她狠决的操控着星月刃继续战斗了起来,既然是为了保护那个笨蛋的话……也不是不可以嘛。

紫红色头发的召唤师也不会想到,自己有一天竟然能够拥有这么强大的力量,他从裂缝中站了起来,继续燃起了斗志,他操控着比原来大了不止一倍的大斯巴达,冲了上去,他想要保护这个在一开始就帮助他、信任他、关心他的少年,哪怕付出性命。

格瑞摇摇晃晃地拿起烈斩继续冲了上去,跟嘉德罗斯又一次地打了起来。他快支撑不住了,他自己心里明白,但他必须支撑下去,不然死的,可能就会是金了……他想到了那个如阳光一般的少年,不禁握紧了烈斩,再一次的释放元力冲了上去。

……

金看着眼前的一切,他绝望了,直接瘫坐在了地上。丹尼尔缓缓的出现在了半空中,他笑着看向金“金,恭喜你,你获得了凹凸大赛的冠军,按规则来说,我可以实现你一个愿望,那么,你想要实现什么呢?”

“裁判长,你让他们活过来好不好,我真的,真的不可以再失去他们了啊!”他崩溃地哭喊着。

“抱歉呢,金,这个并没有出现在可以实现的名单中哦。”丹尼尔抱歉的笑了笑,但脸上的表情却没有一丝波澜。

凹凸大赛就是这样残酷,最后的赢家——永远只能是一个人。

【达成结局be——获得了大赛的冠军】

————————分界线————————

不要吐槽我,我觉得这个结局已经算好的了,不然你们想看我写生不如死吗´_>`。
想看糖吗?热度过五十就写(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抱歉这么晚更
感谢你的喜欢!

评论(1)

热度(34)